“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4)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4)(1/8)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27008252字数:6192

    04挟七秀以令江湖(一)

    高绛婷手伤尚未痊愈只留下一纸书信不告而别,正式踏上了成魔之路,小七放心不下同样给了我手书一封让我顺道带去秀坊,自追高绛婷而去,不过身边没了女人效率到是高了不少,快马加鞭很快就赶到了扬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登临秀坊,码头上遇一女子,明眸皓齿,巧笑嫣然,一身粉色舞衣,足蹬一双金色高跟鞋(七秀定国套),性感中又透着几分端庄,与小七相比眉间少了几分杀伐果断的英气,却多了几分善解人意的温婉,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如此人物在秀坊中也应该不是普通弟子才对,果然目光转向坊内,不远处一颗柳树树梢上斜躺着个七八岁模样,秀美异常,让人一看便不禁期待起她长大之后会变成何等美貌的小女孩儿,不过在我神识扫描之下却知道,这其实是个小男孩儿………

    这孩子看似悠闲玩耍,但眼角余光却从未离开过那温婉明媚的女子,眼神中透着深深的眷恋,能同时符合这些条件的,整个七秀也就只有排行第五的昭秀曲云了,而那美貌的小女…嗯…小男孩应该就是孙飞亮了吧。

    说起这孙飞亮也是可怜,一生苦恋着自己的师父曲云,可曲云虽然对他百般宠爱却只拿他当亲弟(或者亲妹?)看待,一颗芳心却许给了藏剑山庄的二公子叶晖,等曲云被那叶晖抛弃终於回头愿意看着他的时候,他却已经再也感觉不到了……不过现在我来了嘛,到也不介意让他一尝所愿………

    “这位,可是陆家公子?小女子曲云,昨日收到拜帖,大姐特命我前来相迎。”

    果然是曲云,连声音也是温婉动听,到是让我更中意了呢。

    “呵呵,原来是昭秀姑娘,正是区区在下,受贵坊七姑娘所托,有手书一封,事关重大,需亲手交由贵坊坊主。”

    恭敬的递上小七留下的信物,表现的彬彬有礼,倒是在美人面前留了个好印象。

    “那就好了,还请陆公子随我去面见大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