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8)完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8)完(1/24)

章节列表
    08挟七秀以令江湖(完)“……吸溜……吸溜…嗯…呜…咕噜…咕噜…?”

    这次的量比较大呢,除了一开始被她吞下去的部分,拔出之后仍然射出了将她的半张俏脸也都覆盖住的量。

    “都这样了还不肯救人吗?小弟弟,惹姐姐生气对你可没有任何好处啊。”

    虽然嘴上说着威胁的话,可实际上李裹儿此时双腿被M字打开后用绳索固定住,双手也抱在脑后同样被固定住,而衣着嘛,上身已经被我扒的精光,只有手腕上还残留着半截衣袖,下身裙摆也被我撕破大半,俏脸跟酥胸上更是沾满了我方才射上去的精液,却是完全没有威慑力。

    不过表面上我自然还是要配合的。

    “李姑娘,非不愿,实不能啊,人各有命,起死回生乃是逆天之术,必遭报应啊。”

    我轻笑着配合她回答,只是现在的她却是註意不到我的表情了。

    “呵,你怕报应,却不怕我么?!”

    收起笑容,李裹儿俏脸含煞,怒气沖沖的瞪着我,只是她现在这副样子……“哈?怕~怕~我最怕李姑娘发怒了~哈哈~”

    淫笑着将她推到扛起双腿便开始新一轮攻伐。

    “嬉皮笑脸,不知死活,希望你等会儿还能笑的出来!”

    她怒视了我一眼,便主动挺高腰部迎合着我肉棒的角度让我轻松插入,继续威胁道:“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否则~你高贵的精液可就要射进我这下贱的淫穴里喽~这样也没问题吗?”

    “啪!”

    我狠狠拍了一下她的屁股“当然没问题,不如说,反而还有点期待呢?”

    “看你能嘴硬到何时!”

    李裹儿快速扭动起了腰部………七秀内坊控制起来并不困难,首先李裹儿这个坊主一直对表姐李秋裳抱有着扭曲到变态的感情,别看她平时对李秋裳非打即骂,但每次李秋裳被折磨的昏迷之后最为紧张的却也是她,以此为突破点,有过上次的经验后随便动点手脚让李秋裳昏迷几天,同时再继续用梦游术以“李秋裳”

    的身份强上了她几次,等她发现无论如何也救不醒李秋裳之后自己再本尊闪亮登场,随便甩几手诛仙世界的小法术,再以李秋裳虽然未死但实际上魂魄早已消散的鬼神之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