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5-06)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5-06)(1/9)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6448

    第五章千里之外淫人身体!

    和碧瑶一起离开地下世界,本打算一起行至河阳城在分手,却不料中途遇上个拦路的中年老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老货好没道理,我往左,他也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我不动,他也不动,非得挡在我面前,更是一脸似笑非笑的奇怪表情盯着我看,看的小爷心里直发毛。

    直到碧瑶噗嗤笑出声来,俏生生的喊了一声「爹」。

    我才知道,这中年老…咳…老帅哥竟然就是我在这个世界的便宜老爹鬼王了,这本该是张小凡的奇遇,竟也被我撞上了,此刻我对气运的作用似乎有了一丝明悟。

    「爹爹,你就莫要戏弄小弟了。」

    「啊哈哈哈哈哈,十数年不见,吾儿也长得相貌堂堂,一表人才了啊,只是修为尚低了点,根基也不够牢靠,以你天赋成就本不该如此才对,尚需多下点功夫才是。」

    「父亲大人教训的是。」

    得,在这老货面前该装的孙子还是得装,要是跟他说我都在玩女人根本没有认真修炼不知道会不会被当场打死……接着鬼王又询问了些青云门的情报、秘事,与他其他情报来源一一印证,后又言及不久便会组织对青云发动总攻,让我尽快回山好做内应,最好能拉拢一些青云内部的势力以便进一步削弱青云。

    最后也给碧瑶布置了其他任务,於是我俩便只好提前分开了。

    叮!彻底改变世界主角之一碧瑶的命运,获得气运掠夺度20%。

    叮!支线任务【世界掠夺】第一阶段完成,轮回者3223号请尽快选择是否进行第二阶段。

    叮!彻底改变世界主角张小凡的命运,获得气运掠夺度30%。

    叮!习得天书一、二卷,获得气运掠夺度20%。

    叮!支线任务【世界掠夺】第二阶段完成,轮回者3223号请尽快选择是否进行第三阶段。

    叮!支线任务【世界掠夺】第三阶段完成,轮回者3223号请尽快选择是否领取任务奖励。

    叮!轮回者3223号获得死忠奴仆,获得新权限,允许开启奴仆界面。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