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董璇的春色旋律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董璇的春色旋律(1/6)

章节列表
    经过了一天的紧张拍摄,顾长卫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有一个青春的女子陪她左右。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正如此刻,他慢慢的将车开出《立春》剧组,在剧中饰演一个小媳妇的董璇悄悄地坐在他的身后,他确信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终于找到了这样一个安静的角落,伴随着周围一幢幢高楼的拔地而起,昏暗的路灯下的巷子显得如此冷清

    他停下了车,熄灭了发动机,慢慢地爬到后座……

    董璇安安静静的在位子上坐着,认认真真地听着导演的教诲,她需要他这样的男人为她打造成名之路。

    顾长卫却心不在焉地说着,眼睛却时而随着董璇身子的动作,紧紧盯着她的白嫩深邃的乳沟;时而随着她的侧身,又偷窥她的隐约可见的雪白浑圆的大腿,裙里风光,诱惑非常。

    “你在看什么呢?”董璇终于感觉到了老头子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发现他的眼睛却色咪咪地盯着她胸前的深邃诱人的乳沟,她的笑脸立刻羞涩地变成了红富士苹果,她意识到了自己话语的唐突。

    “小董,你太美丽了!人家说香车美女,现在看来香车不如美女!香车有价,一百万两百万,美女却是众里难寻,可遇而不可求,红袖添香,无价之宝啊!”顾长卫终于抓住了一次转于话题的机会,心想这话最是经典最能打动女人芳心,更何况是这样一个年轻貌美的可人儿!

    董璇又羞又喜地娇嗔地瞪了他一眼道:“少来了,你还是拿这些花言巧语去哄骗其他女孩子吧!”说完,她不自觉地用手向下扯了扯短裙,双腿紧紧地合在一起,却不知道这样的动作更加充满诱惑,惹人遐想。

    “我说的是肺腑之言嘛”,顾长卫渐渐紧靠住她的柔软肩膀,轻言细语的说道:“我没有过分的要求,只想亲吻妹妹一下,好吗?”

    董璇心里丝毫不愿拒绝,嘴里却羞赧无比地呢喃道:“你说话可要算数,只是亲吻一下啊!”

    她已经看见他的面庞慢慢靠近过来,她又害羞又害怕又紧张又刺激地微闭美目,感觉他的嘴唇已经亲吻上她的柔软香唇,他熟练地轻吻浅吻深吻狂吻,天哪,董璇感觉到他的舌头温柔地启开她的贝齿探入进来,搜索着纠缠着她的香舌,缱绻缠绵湿吻起来,她已经情不自禁地香津暗生,和他吮吸在一起。她第一次和一个与爱情无关的老男人亲吻,而且如此娴熟,如此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