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奚望的处女交易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奚望的处女交易(1/6)

章节列表
    奚望是圈内新出道的一名美少女,和她那小有名气的母亲茹萍一样,也是一个人见人上的美丽女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电视剧《美丽的谎言》是奚望的第一部作品,经她的继父刘之冰的介绍,还是在校生的小女人第一次走进了剧组,来了这么一个年轻美貌、含羞待放的小美人儿,自然引起了剧组里群狼沸腾。

    如同大多数领域一样,在剧组里有幸得到奚望的处女红利的便是老导演金韬,作为奚望继父刘冰之的老友,金韬很快便取得了小丫头的欢心。

    因为家里人都是圈内人士,特别是母亲茹萍对她的言传身教,所以奚望很清楚,要和剧组里的男人们处好关系,就必须陪他们睡觉,陪一个导演睡,至少可以让自己少奋斗三年,因此在剧组里一有时间,她便会跑到导演金韬的房间请教剧本。

    终于有那么一次,奚望低下身子整理自己鞋带时,金韬由上往下看到了小姑娘的衬衫缝里那对白嫩的乳房,并且随著她身子的动作在左右晃动著,他的喉咙不自觉的发出咕噜声,下体立刻开始起了变化。

    听到这一声音,奚望不由得朝导演望去,一下便瞥见他的裤档发生的变化,不由得粉脸煞红,她也知道是发生什麽事了。她立即意识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来了……

    但毕竟还是个黄花闺女,虽然奚望在内心早就做好了献身于金韬的准备,但事当临头时,小丫头还是忍不住想退却了,“叔叔,我今晚还有点事,想要走了”

    金韬见状,连忙一手抱著奚望的细腰。一股男性的体温很快传到小丫头的身上,使得她全身不由自主的轻轻颤抖起来,“叔叔,求求你放手!”

    金韬自然是不会松手了,既然已经动作了,就没有回头的可能,所以他非但不放手,反而将搂著腰的手掌按著她的一边乳房上轻轻揉捏起来。

    奚望感觉金韬的手在乳房上揉搓,真是又羞怯又舒服。她到现在还是处女,平常最多也只是用自慰来解决,现在被导演这样挑逗,小穴里面就像是万蚁钻动,阴户也开始潮湿了起来……

    金韬看着奚望这副娇羞的模样,心想她一定尚还未尝人事,心中爱极了,手掌也就揉捏得更有劲,“你没有和男人睡过吧,想不想呢?”

    奚望被问得羞得低下粉颈,连连点了几下,但想了想,又连连摇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