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296)泄欲小妞苑立若心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296)泄欲小妞苑立若心(1/5)

章节列表
    大陆演艺圈(296)泄欲小妞苑立若心2018-09-07在电视剧《审讯者》的片场,黄志忠再一次当起了导演,于是请来了自己的老炮友左小青和自己一起搭戏,他也第一次全权掌控了剧组每一位演员的命运,演的好的,加戏,演的差的,删减,至于好坏的标准嘛,随他说了。

    这个叫苑立若心的青岛女孩便是他的一颗棋子,小姑娘看起来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实际上一样不精,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警局里能歌善舞的小喇叭,对于八卦无所不知,还是一个典型的小花痴,便是黄志忠根据自己的兴趣加出来的角色,有了她,黄志忠在夜里寂寞的时候多了一个选择,缺了她,剧情同样完整!既然导演都当上了,该享受的福利还是要享受的,何况这还是个听话的姑娘,进了剧组才两三天,便主动邀请导演去她房间谈谈剧本了。

    到了点以后,黄志忠准时敲响了苑立若心的的房间,门里立刻响起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导演,你真准时”

    打开门,苑立若心便立刻朝房间内走了进去,黄志忠只好替她关上房门,才跟着走了进去,但一瞬间他就愣住了,他发现女孩子已经赤裸着美丽身材呈现在面前了。

    “嘻…其实我刚才裹了条毯子便来给你开门了…”,苑立若心笑得很暧昧,说话的同时用手掌按抚自己的奶球,大概是太兴奋的缘故吧,她的乳晕明显有点紧缩,红色的乳头也已经充血硬起来。

    地阯發鈽頁/回家的路④ⅴ④ⅴ④ⅴ.CΜ/迴家锝潞⒋V⒋V⒋V.Cоm人家女孩子都这么主动了,黄志忠哪还能客气,他一面欣赏外表气质清纯实际竟然如此淫荡的苑立若心,一面脱下自己的衣裤,最后脱下内裤放妥后,他跨下的大肉棒也准备妥当,随时都可以大干一场了……苑立若心看到了她期待已久的粗大肉棒,水汪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圆润的脸蛋更是露出了淫媚的笑容。

    “嘻嘻~导演下面的……大肉棒……看起来好有精神呦~青筋全都浮上来了呢~”

    苑立若心有分寸的开着黄志忠的玩笑,同时兴奋的舔着嘴唇,可爱的外貌上也多了一丝淫贱的魅气。

    “哼哼~因为刚刚有个女人竟然光着屁股开门迎客,我看的火气都上来啦!”

    “咯咯~没关係~若心现在就可以给让你好好的发洩慾火喔!”

    苑立若心知道黄志忠一看到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