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297)靓丽邹杨私处洞开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297)靓丽邹杨私处洞开(1/4)

章节列表
    大陆演艺圈(297)靓丽邹杨私处洞开2018-09-07这个叫邹杨的上海女孩长相甜美、拥有纤性感的身材、外表活泼,上百条品牌的广告拍摄经历让年纪轻轻的她成为了上海的广告小天后。

    2年,Chinajoy邹杨以暴雪首席ShowGirl的身份出现。

    23年,签约成为互联网电影集团的全能艺人后正式进入影视圈。

    23年末,搭档赵奕欢、刘宇珽参演青春时尚励志电影《后备空姐》的邹杨在片中饰演后备空姐“糖果”,充满青春活力的本色表演。

    就是在这部无厘头剧里,她遇到了本文的男主人公秦汉擂。

    秦汉擂是一名85后的男演员,拍过很多雷人的网剧和无厘头剧,无论是《上位》中不懂爱的法海,还是《女人公敌》中跳着各种Style的鸟叔,秦汉擂搞笑、无厘头的秦氏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秦汉擂更是个艳遇爆棚的男演员,他拍的每一部片子几乎都扎堆着一群生扑凶勐的美女,甚至还有AV女优泷泽萝拉!邹杨拍摄的第一部片子便是与这位爱无厘头搞笑的男人合作的,因为是showgirl出身,邹杨不爱多穿衣服,很容易被男人骗得衣服脱光光,当然她没少陪有钱的大老板们赚外快。

    就像这一次,拍完片子以后,因为不喜欢剧组的大巴,邹杨便搭了秦汉擂的便车回宾馆,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不自觉间开起了荤段子,因为知道女人是showgirl出身,秦汉擂也就比较赤裸裸的希望能得到一些回报,于是邹杨便把身上少的可怜的衣物解脱开来,脱得全身光熘熘的坐在副驾,双腿紧紧夹着,两颊澹澹的潮红。

    地阯發鈽頁/回家的路④ⅴ④ⅴ④ⅴ.CΜ/迴家锝潞⒋V⒋V⒋V.Cоm这下可真够刺激的,秦汉擂顿时忍不住一边开着车,一手边往邹杨的奶子摸去。

    “啊啊……秦哥……不要这样啊……啊啊…啊……不要这样……玩……玩人家啊”

    邹杨假装扭摆身体来闪躲秦汉擂的魔手,不过终究抵挡不住秦汉擂的搞怪能力,被他骗的哈哈大笑的时候,奶子便落入了男人的大手。

    就这样,秦汉擂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摸着邹杨的奶子,越摸越起劲,于是乾脆让小姑娘把身体靠过来,这下他可以一把抓住邹杨的那一对左摇右晃的雪白奶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