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初欢之优雅陈数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初欢之优雅陈数(1/6)

章节列表
    说到孙周,陈数说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导演。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拍戏的时候,孙导不喜欢喊停,如果他觉得好,直到你把剧本上本场戏的最后一句台词说完,他也不喊听,他会让演员继续沉浸在那种状态里。开始我不太适应他这种方式,几场戏下来,感觉非常好。有人说孙周是中国导演里最帅的,做演员肯定是偶像派,我觉得他其实是实力派,因为他特别懂得怎么调动和保持演员的状态。我特佩服他,因为他挖掘出了巩俐不同以往的美,特别是《周渔的火车》我也希望孙导挖掘出我不同以往的东西。”

    从陈数的言语中,可以看到她对导演孙周的钦佩之情。在陈数的心中,孙周是个很特别的导演,这种特别,刻骨铭心……

    作为孙周导演阔别荧屏23年的回归之作,29集都市情感剧《相思树》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我们可以看到这部讲述当代都市男女情感历程的电视剧有着极其细腻的描绘方式和很强的现实折射性,因此很快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剧中几位主演的表现也在观众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其中陈数扮演的尚洁是争议声最高的一个角色,而尚洁在剧中的一举一动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

    而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陈数在《相思树》中有多场醉酒戏,可能也是陈数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最“酗酒”的一次了。而对扮演者陈数来说,这些醉酒戏完全是一场场“折磨”陈数表示,“我平时在生活中不喝酒,更没有过醉酒的体验。”

    对于这场生拍出来的醉酒戏,陈数表示“还是很感谢导演的指点,我记得那场戏孙周给我讲了很多,比如身体的晃动啊,眼神啊,很多细节。不过还是挺难把握那个度的,所以导演还是劝我,如果喝一点酒可能会顺利很多……”

    于是每每在别人已经安安稳稳的靠在枕头上的时候,他们却还在剧组的某间房间里切磋着,对于一个年届三十的单身成熟女性,整天面对着导演孙周,这个刚过五十岁,长相高大魁梧,却仍然很有男人味的异性,能把持得住才是其怪的。

    导演孙周更是一个感情丰富的男人,曾经和巩俐的那一段情,让人印象深刻。此刻面对着陈数这样一个优雅熟女,他丰富的感情完全化作了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疼爱。在他柔情的目光中,陈数获得了无比的幸福,于是一杯杯酒变得不再苦涩了……

    要知道,醉酒的女人是最迷情的,孙周终于忍不住关上了门……并趁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