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新花怒放话秦丽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新花怒放话秦丽(1/4)

章节列表
    这是2007年的某天,在古城广府的某个宾馆里,杜尚军正低着头在房间里慢慢的走来走去,没人知道他在思考着什么……

    过不多时,谜底就解开着,就见公司签约不久美女新人秦丽出现在他的面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秦丽今天穿的是一件桔黄色的风衣,里面是咖啡色针织衫,秀丽饱满好像蟠桃般的酥胸傲然挺立,随着她优雅的步子上下左右摇摆着,放佛要破茧而出似的;她下身穿着一件棉质短裙,粉灰色长筒厚丝袜把她那双美腿紧密地裹了起来,丰满圆润的雪臀在枯黄风衣里、裙子下可爱诱人地撅着,勾引着男人原始的欲望。

    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个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秦丽也的确算得上是个一流的大美女了,她有着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碧波荡漾,流动着淡淡的令人疼惜的幽怨之色,挺直清秀的琼鼻、饱满红润的樱唇,娇滴滴、水艳艳地泛着甜美的蜜汁,令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颐吮吸。

    她的美丽并不次于杜尚军玩过的任何一个女人,只不过因为之前接触过少,令杜尚军对她一直无法下手……

    “来了,呵呵,请坐请坐!”

    杜尚军打量着秦丽,嘿嘿干笑道。

    秦丽嫣然一笑,美目中流动着迷人的秋波,轻轻地一撩枯黄色风衣和短裙,下面的旖旎风光便露出了冰山一角,她腿上穿的那粉灰色厚丝袜一直往上延伸,那蕾丝细边花纹的袜口交接处,雪白娇嫩的肌肤被束缚地略微凹陷进去,泛起了淡淡的迷人的娇红。

    杜尚军朗笑道:“当然是把你捧为我们太空国际的头牌女明星呀!还有最近我们要拍的新片《广府太极传奇》我和曹荣打过招呼了,他同意让你出演女二号,好好包装一下,让你一夜成名,你看怎么样?”

    秦丽闻言顿时喜出望外,心花怒放,清纯娇艳的俏脸也绽开了动人的甜笑,好像一朵盛开的海棠花似的,一头扑进了杜尚军的怀里,语带感激地道:“杜大哥,谢谢你!”

    杜尚军嘿嘿一笑,抱着秦丽柔若无骨的玉体,柔声道:“秦丽,那你要怎么感谢我呢?”

    他又把秦丽刚才的话反过来问了,语气中带着暧昧的挑逗口吻。

    秦丽娇靥一片绯红,芳心如揣小鹿般左撞右撞的,她自然是明白杜尚军答应要捧红自己是有条件的,“今晚就是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