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清新美女林若雨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清新美女林若雨(1/7)

章节列表
    1989年出生的林若雨是内地影坛的一名新人,08年进入中戏学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科班出身的她有一副好身材,这成就了她作为一名性感女星的演艺之路,而在她初出道客串的《东风雨》中便一眼见识了范冰冰、李小冉这两大风流艳妇在剧组中如鱼得水的模样。

    《东风雨》是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一部谍战大片,这样的片子自然离不开蛇蝎美人、风骚艳福及性感小妞,林若雨便是这样幸运的进入了剧组,尽管没多大的角色可演,但那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作为导演柳云龙的柳云龙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约见自己欣赏的女演员了。

    按照约定的时间,林若雨敲开了柳云龙的房间……

    柳云龙放肆地打量着林若雨,只见她身材修长,两条柳叶弯眉,笔直秀丽的鼻子,鼻翼仿佛在微微煽动,秀挺的鼻子下面,是樱桃小口,轮廓分明的嘴唇丰满红润,仿佛成熟随时可以采摘的樱桃,谁见了都有一种想亲吻的欲望,雪白的脖子下半透明的黑色睡衣里耸立着两座挺拔的玉女峰,再往下是浑圆的香臀,林若雨的全身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柳云龙见过的美女也算不少,可从没像今天这样感到震撼,惊为天使。

    林若雨有着十分出众的身材和容貌,她的身段高挑,大腿颀长,绝对是性感尤物的标准身材,玲珑剔透,曼妙多姿!圆润柔和的脸型,挺直而小巧的鼻梁,淡淡地斜挑在一缕蓬蓬松松的刘海下的眉毛;一对在洁白的牙齿衬托下更显娇艳诱人的红唇,一双清澈透明让人几乎不敢正视的眸子,还有那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加上她那发育完美的袅娜的丰臀,以及高耸饱满的乳峰,浑身上下都闪动着诱人的美丽,让人情不自禁的产生出一种九天仙子染足凡尘的感觉;那种超凡出世的惊艳足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在一瞬间颠倒迷醉。看她半透明睡衣里面近乎真空,纤细的柳腰,椒乳小巧尖挺,乳沟雪白深邃,柳云龙情不自禁地咽了一口唾液,“好妹妹,……”

    林若雨粉面羞红,娇嗔地瞪了他一眼,好像感觉到他的眼神有些色咪咪的,她的眉目之间又是害羞又是害怕的神色。

    “若雨妹妹,你的脸好红啊!好热啊!”

    柳云龙闻着她身上少女的芳香,不禁伸出色手抚摩着她的柔美的面颊。

    “柳哥,你你干干什么啊?”

    林若雨轻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