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薇薇的特殊经历》 > 【薇薇的特殊经历】十

《薇薇的特殊经历》 【薇薇的特殊经历】十(1/8)

章节列表
    作者:水风清

    经过了上次刺激又危险事件后,我老实了很多,过着小白领有规律的生活,还交了个男朋友,这男的是我们公司老板的弟弟,成天游手好闲,但是很会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他也知道我做这工作其实就是为了消磨玩上。

    在感情的问题上我还是比较保守的,和他交往了三个月,并没有和他上过床,这种男人可以一起玩,但是却没什么安全感。

    这段前的经历,但是生活上由于比较充实,我把自己私人的爱好也给放下了。

    转眼半年过去了,我慢慢的也习惯了这种生活,一次我约了好友去一间酒吧玩,看到了我那个男朋友正窝在沙发里左拥右抱的,我一怒之下用啤酒洒了他一身,于是我们之间就这样完蛋了。

    我这天晚上喝醉了,哭了一晚,但是转天就好了,我想可能是我不够爱他吧,我年纪还轻,何必被人束缚。

    这件事情后我辞了职,准备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一些念头又浮出了脑海,是啊,好久没玩了,我开始着手计划了。

    这时已经是八月份了,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也没心思去跑很远,我在网上找到在这城市的东北角有一座森林公园,我在前两年的时候和大学同学去玩过,那边还有野外烧烤,上次我们借了一间小木屋,房间并不大,但是房间外面就是郁郁葱葱的树林花草还有小河,环境相当好。

    这次我准备自己一个人去租一间屋子,这样就能在公园里随意过夜了,特别是晚上没人的时候,整个公园就是我一个人,正可以玩我最爱的游戏。

    我第二天就出发了,带上了我的情趣玩具,包括我新买的皮质的拘束内衣裤,像是贞操裤一样没钥匙无法打开,当然还有些口粮,毕竟要在那住一晚。

    我上午就到了那,第一件事就是去租了间小木屋,可以住到第二天中午。

    我进了公园,可能是因为是工作日,而且天又很热,公园里的人不多。

    只有健身器材的地方有些老年人在锻炼。

    这也正合我意,人少才有利于我露出啊,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找到了小木屋,那是一圈被围起来的度假村,我租的房子是靠湖的,风景非常好。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