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二十八日 下 落雪泥)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二十八日 下 落雪泥)(1/13)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

    作者:车鱼总司2016-06-23字数:10369

    (第二十八日下落雪泥)

    杨菲告诉我他们就在昌平,让我知道他们对我的行踪其实是有一个大概掌握的,只是不够精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不禁有些恐慌,对方果然不是吃素的。我去一个24小时的商店买了一把水果刀,想着聊胜于无。

    黑车司机问我这么晚去哪儿,我说去泡妞。他笑了笑:「我就听见是个妞的声音。这个点了还清醒的,不是要坐飞机就是他妈的泡妞的。」

    我苦笑一下,没有再搭腔。我问了一下司机可不可以抽烟,他说没问题,犹豫了一下还跟我要了一根。

    到了地方,我让司机在稍微有点距离处停下了。自己把水果刀轻轻拔出鞘,藏在兜里,靠近约定的地方。那也是一个会所。会所门口杨菲一个人站着,东张西望。我特意绕了一圈,妈的果然有问题,四处在暗地里埋伏了七八个人,一看就是一伙的。难道是打算等我上去就把我做掉?我手心都是汗,先没有过去。走到最近的电话亭,再次给杨菲打了电话。

    「喂,你到了么?」

    「到了。」

    「在哪儿,我怎么没看见你?」杨菲声音有些不满。

    「张向南呢?」

    「他在会所里面,我一个人在外面等你。」

    「胡说,你们有一伙人吧。是不是打算我上去就弄死我。」

    杨菲稍微愣了一下,大概是布置败露有点紧张,不过很快就镇定地说:「你想多了。你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你死的。他们是怕你带人来,加个小心。」

    我想了想对策。我说不行我害怕。「你和张向南两个人过来,我在旁边的肯德基等你。别人一个都不许过来,看见人来了我就跑。」

    杨菲犹豫了一下,不过最后还是同意了:「如果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张向南肯定要你的命。」

    「你放心,我就一个人,你们两个人我也不敢怎么样。而且这句话实打实的,没有骗你。」

    我藏在肯德基附近的树丛里,观察着情况。对方还是带了三四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