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五)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五)(1/8)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五)】

    作者:naikonfk2016/5/27字数:5734

    孔哥完事后,依旧是射在小唯的高跟鞋里,他回到驾驶座,一脸满足的抽了根烟,送我们到了家。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掏钱付账,孔哥说什么也不收,我笑了笑也不说什么。

    回家后免不了又帮小唯清洗,之后将她扶到床上,在她淫穴里狠狠的灌了一次浆。

    第二天下午,我接到小唯的电话,她兴奋的对我说:「老公!我收到人事部的通知了,我升职做总经理助理啦!」

    「意料之中啊,老婆,早知道是你了。」

    「老公,晚上我们庆祝一下,出去吃吧?」

    「好啊,叫上徐经理吧,相信你这次升职他也出了不少力。」

    「好的,老公,就在上周我们去的那个餐厅吧?」

    「老婆大人,你说了算。」

    「嗯~!那我去定位子了!早点来啊,老公!拜拜~~!」小唯说。

    当我下班赶到餐厅走进包间的时候,小唯和秃头已经在那等我了。

    这家餐厅小唯一直很喜欢,环境很好,很安静,在包间里听不到外边的嘈杂。不过小唯今天定在这里,却是选了个让人随意玩弄自己的好地方。

    小唯见到我,很开心的过来拉着我的手让我坐下,对我说:「老公,原来徐经理在背后出了很多力啊,这次能成功升职全靠徐经理帮忙!还有啊,如果不是徐经理带我去签了那份合同,可能这次还轮不到我呢!」

    老婆啊,每次他都在你背后大力的肏你,确实出了不少力,我心里想着。

    估计秃头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看着我说:「小唯啊,不要谦虚,你这么漂亮」能干「,升职是理所应当的。以后有你帮我,工作效率肯定事半功倍,哈哈哈!」

    秃头将「能干」两字说的特别重,我看他脸上浮现着淫荡的笑容。

    「哪里啊,徐经理,」小唯说道,「都是因为你在公司平时对我照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