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六)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六)(1/17)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六)

    作者:naikonfk2016/5/29字数:12785隔天醒来,我感受到下体传来的快感,原来是因晨勃而坚挺的肉棒,顶在了仍在熟睡中的小唯那美妙的臀缝之间,看着怀中美艳的淫靡肉体,我不由得淫兴大发,抬起她的玉腿将肉棒插入了淫穴当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估计小唯昨晚也是春梦不断,淫穴内非常湿滑,我很容易就一插到底。随着我的肏弄,小唯渐渐醒转。

    「老公……不要……停下……快停下……」小唯微弱的反抗着,双手无力的推开身后的我,「我…我还想睡嘛……让我再睡一会儿啦……」

    我回应道:「乖老婆,接受了我的洗礼再睡!」然后加大了抽插的力度。

    身下的肉体在经历了这一周多的玩弄后,已经变得淫荡敏感起来,我对小唯淫穴的进攻越来越猛烈,她口中也渐渐传出淫荡悦耳的浪叫。

    「呜呜……好舒服……啊……老公…肏逼…肏得好厉害……哦哦哦……好舒服……」

    我听了小唯的淫语后一愣,然后大力肏弄了几十下,在小唯愉悦的浪叫声中抽出了肉棒。

    淫穴中突然袭来的空虚感,让小唯浑身一僵,接着说道:「老公…别…别出去……」

    我一边将肉棒放在穴口摩擦一边问:「乖老婆,要不就结束了吧,你再睡会儿。」

    「老公……别……不要……快插进来……,」小唯扭着蛮腰寻找着肉棒说。

    我控制着肉棒,始终保持在穴口摩擦,最后小唯急的快哭出来,哀求着说:「老公……插进来……快插进来啦……」

    「老婆,就这么想要吗?」

    「嗯……想要……老公的肉棒……肏我的逼……干我的穴……」小唯用略带哭腔的嗓音说道。

    我也不再逗弄她,「噗嗤」一声粗暴的将肉棒整根插入,淫穴的充实让小唯的肉体得到慰藉,在发出一声高亢悠长的浪叫后达到了高潮,我则抱着仍在高潮快感中的小唯,继续猛烈肏干。

    当我爆浆时,小唯已然在数次高潮中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