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小说》 > 【第一版主】邪教妈妈

《母子小说》 【第一版主】邪教妈妈(1/16)

章节列表
    邪教妈妈

    我叫乐乐,名字是外公这个很有名的文化人取的,反正我不知道外公是不是有文化,因为他以前是个副镇长,而名字父母都特别喜欢,也许是希望我天天开心快乐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管在什么时候,家里出了个当官的就相当了不起,不管对方官多么小,外公从一个村书记混到副镇长,是个相当牛的人物,理所当然的妈妈家里就十分不错了,特别是在九十年代初的时候,别人家还在吃酸菜,妈妈家已经是鱼肉都不缺了。

    妈妈叫李文英,是外公家的最小的女儿,外公家一共有六个孩子,妈妈是排行老六,也许是排行最小,所以特别受外公外婆的喜好,甚至在九十年代初读到高中,而这个是相当有面子的事情,原本以妈妈的身份条件学历,完全可以嫁给富裕之家的,只是完全没有想到,在一次相亲中妈妈看中父亲。

    听说父亲年轻的时候长的特别帅气,一米七五的身高加上不俗的外形,立马就吸引着妈妈,就算当时父亲没有任何钱,只是个穷村的小伙子,父亲是家里的老大,爷爷一共有七个孩子,父亲是排行老大,所以很早就辍学独自顾家了,而且父亲专门在镇上学了门手艺木工。

    听妈妈说父亲家里特别穷,而父亲靠着手艺却活的相当不错,而帅气的父亲就与妈妈结婚了,这是在外公不同意的情况,妈妈是个很有毅力的女人,顶住家里的压力,根本不在乎父亲家穷,依然嫁过去了。

    我没有兄弟姐妹,家里就我一个孩子,这个也是妈妈不愿意在生的结果,我记事起就住在镇上,听说是外公家出钱在镇上建了新房,父亲家原本就是个世代农民,到了父亲这一代也应该是如此,不过父亲却没有去做,而且专心做他的木工了,而妈妈原本学了门裁缝的手艺,这个做衣服是妈妈特别喜欢的事情。

    九十年代末好像特别流行到外地务工,外公原本给妈妈找份国有商店的工作,不过妈妈没有做多久,就自己决定离开老家,跑去外地打工去了,妈妈就是这么任性的女人,那个时候家里也不穷,也许是妈妈想要靠自己双手过上更好的生活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父亲沾染上酒瘾,天天不喝上一斤白酒都不自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不多,可是影响最深刻的是父亲成为一个酒鬼,甚至都有人叫我酒鬼的儿子。那个时候我不理解,现在终于明白点父亲嗜酒如命的原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