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小说》 > 妈妈爱上我的黑人小同桌

《母子小说》 妈妈爱上我的黑人小同桌(1/5)

章节列表
    开学之后,又新来了几个同学,我的新同桌竟然是一个来自尼日利亚的黑人小男孩杰米,比我小一岁。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汉语已经说的相当好了,交流起来完全没问题。

    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无话不谈。

    我们互相说起了彼此的家庭,他是跟他爸来中国做生意的,他爸有三个老婆,但他妈死于动乱。他是他爸唯一活着的儿子,所以带到中国来。

    我也告诉他我家的情况。

    「可以看一下你妈妈的照片吗?你们中国的女人都很美!而且我爸说中国女人不但外表美,还对我们黑人很友好,我相信你妈妈也不例外!」

    「对呀!我妈妈说过你们黑人好棒的,流行音乐是黑人主导,黑人在体育方面也很棒!」

    然后我就打开手机相册让他自己看,看着看着我发觉他鸡鸡勃起了,哇,从顶起的高度看,比我长多了。

    「你妈妈简直是仙女中的皇后了,我都舍不得将手机还给你。可以发送到我邮箱中吗?」

    「当然可以,手机不归还不可以。」

    中午回家后,我告诉妈妈这个黑人新同桌的事,并且问她可以不可以请他来作客。

    「当然可以呀!中非友好嘛!我最想看黑人小男孩跳舞,帅极了!」

    下午上课前我告诉他这事,他当然非常兴奋,然后抱着手机就去厕所。正好我也要小便,于是过了一会也去厕所。

    当我进去时,他正在洗手,手上还有精液。很明显他刚刚打飞机了。

    今天是周末,课比平时少很多,下课后走读生就可以回家了。然而杰米似乎等的不太耐烦。

    杰米和我一块走进小区时,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虽然我们这儿黑人已经不少见,但这小区还是头一回见。

    我感觉妈妈已经回家了,按门铃后果然很快就来开门。她如玉般晶莹剔透的修长身躯被一身飘逸的粉紫连衣裙与黑色长统连裤丝袜包裹,亭亭出现在我们眼前。黑色长发随着她韵味十足的脚步而摇摆飘舞着,两颗宝石般的美眸蕴含着万般柔情,象牙般牛奶洗过一样洁白的肌肤,极美的鹅蛋型娇靥上有红晕片片与浅浅的笑意,纤细的身条使得饱满而坚挺的胸部与臀部波翻浪滚,真是人间人爱的性感尤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