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罪特侦》 > 【淫罪特侦】26

《淫罪特侦》 【淫罪特侦】26(1/12)

章节列表
    2018/01/02第二十六章、山中野墅一前一后的两条人影,迈着相同的步伐,走在雪夜下。他们身后,四行脚印拖行了很远。

    走在后面的女子抬眼看了看即将走完的路程,吸了口气:“莫大哥,你真的不打算回飞鹰了吗?”

    “还不是时候。”前面的男子冷峻的面容有了些许缓和,“现在帮里的事务多依赖你和良哥了。”

    沉默片刻,嘴角若有所动,但她还是轻轻吐了一个“嗯”字。“英哥的安全……”她小声地问着。

    “我交代给小郭了,你也帮忙注意下。”莫亦豪停下脚步,“总觉得冉娅这次回来,有些不同了。”

    跟着他停下,女子默默注视着他的背影。

    屋外的刺骨寒冷,于屋内无妨。一米的吊灯照得卧室通明。一条赤裸的胴体仰卧床上,她闭着双眼,享受胸口湿滑的香吻;她檀口微张,喘着令人迷乱的气息;她胸口蓓蕾挺立,带给她紧张又酥麻的快感。

    男人赤条条地趴在她身上,舌头在她乳峰间灵巧地游走,右手强而有力地扣住她的双腕,将她双手举过头顶,左手时轻时重地抚摸她的腹部和大腿,雪白的肌肤在他的触摸下娇颤着。

    他抬眼看着她享受的神色,笑道:“这才刚开始……你就先骚了……”

    “靖哥,是你舔得人家太舒服啦!”女人仿若置身云端,迷迷糊糊地说,“下面好热、靖哥、帮我揉揉吧!”

    “好嘞!”宇文靖坏笑着,左手滑向她的秘缝,那里久经人事,两瓣木耳已一左一右翻在外边。宇文靖将大拇指和中指各按住一侧阴唇,稍稍用力,将阴户分开,露出红红的嫩肉。随即抬起食指,在阴门顶端的肉芽上一阵快速有力地点拨。

    “啊啊!”刺激突如其来,黄鹭弓起身子,无意识地避开他激烈的手指。

    宇文靖自然不肯放过,抬起上身,使左手有更多活动空间,便翻转了手,将中指顶到她花瓣口,大拇指则按着她的尿道口,缓缓按摩起来-“好痒!”黄鹭睁开双眼,迷蒙地望着宇文靖,“靖哥、好痒!”

    宇文靖轻轻一笑,将中指与无名指双双扎入幽幽秘洞,大拇指也微微翘起,手指快速撩拨起来,左抠右挖地抽插。

    “哦!哦!靖哥!”黄鹭勉力抬起头,看着宇文靖的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