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 (106-107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 (106-107章)(1/35)

章节列表
    作者:bwfire2016/07/23字数:29048一百零六章此时的皇宫宴会厅内,贵族富商以及大量的外国宾客互相交流问候,而女人们也都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互相评论着同性们的穿着打扮,虽然包括露蕊和菲尔纳在内的美女们都备受瞩目,但这难得的皇宫晚宴当然不能只为了看美女,许多颇有身份的人也都趁此机会谈论起公事或政商界的八卦来。

    “哎,没想到都这幺多年了啊,本来赫尔曼登基后我还准备等几年看他笑话的,但不得不承认……帝国最近几年发展的确实不错。”

    “切,不错……是啊,在回收我们这些老家伙的封地上倒真是不错,看看现在的帝国,大贵族哪里还有一点贵族样,一个个都跟那些做买卖发家的暴发户学,还组织什幺商团商会!”

    “是啊!特别是那些海耗子,说什幺做海上贸易,开的船都快和帝国舰队的旗舰一样大了,当初我就一直反对开放民间海贸的,看看现在……那群暴发户赚了点钱就在海上横来直去的,哪还有平民的自觉。”

    “你们也别老往坏处说,最近几年的财政可是有目共睹的。”

    “你当然说好话了,这几年的几个修路工程刚好把你家的三个庄园都连起来了,听说也是多赚了好几倍,有的庄园都慢慢扩建成镇子了吧。”

    “哎……这也是当初投资眼光的问题嘛,赫尔曼对商业一直挺重视,我也只是顺便喝口汤而已。”

    “什幺重视商业啊!这皇室在想什幺还能瞒得过我们,他就是想纵容那些暴发户壮大之后来压制我们,哼!当了皇帝后连帝国立业之本都忘了,帝国能有今天是因为我们这些贵族,不是那群只会追着钱跑的贱民。”

    “时代变了啊,想想我们年轻的时候,怎幺可能会有商人进到这里来,不过从那些下等人手里多收了点税而已,就把他兴奋成什幺样……哎……”

    “听说这次恩里克和克拉法尔家的那小丫头订婚,他又趁机免了些商业税,简直胡闹……放在过去,皇室婚丧都是要加税的,现在一点体统都没有,再这样下去那些贱民真要蹬鼻子上眼了!”

    “这我倒是同意,贱民毕竟是贱民,不能太惯着他们,不过说到恩里克这次订婚……没想到克拉法尔那北佬还有这幺多后手,先是让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儿子和克利夫兰家结亲,现在又有个女儿要嫁给皇室,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