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116-117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116-117章)(1/38)

章节列表
    2017/09/04一百一十六章双鱼镇被河流斜向一分为二,而在镇中心,这条河被人工改变了流向,以一处斜坡高地为中心,河水绕了个半圆才回到原本的河道,而那处高地从天上看就好像凸出的半岛一样,也是这座双鱼镇的真正主宰,温科勒子爵家的宅邸庄园。

    因为有着天生的护城河,加上地势颇高,所以这座宅邸看上去就像个城堡,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此刻这座城堡内,温科勒子爵一家人也是刚刚用完晚餐的主菜,女仆们正在长桌上收拾主人们的餐盘,同时将餐后甜点和红茶送上桌。

    如果有人略微观察的话,就会发现餐厅的这一批女仆几乎都是年轻的少女,有些人看上去甚至有些笨手笨脚的,时不时将白瓷餐具和酒杯擦碰发出的声音,也会惹得座位上的主人们一阵皱眉,但却并没有人提出批评。

    而所有男人的目光,此刻全都聚集在一人身上,那就是在子爵夫人身边服侍的女仆,娇嫩绝美的鹅蛋脸还带着刚刚迈入成熟期的些许稚嫩,黑色的长发扎成一根粗麻花辫从后脑趟过肩部垂在胸前,配上那一身没有多少花边装饰的朴素女仆装,有着一股内敛而又带点淡淡妩媚的优雅气质。

    房间里有些热,让这名黑发女仆本就白皙的肌肤在些许汗水的点缀下,显得更加湿嫩诱人,身体还散发着一股独特的淡淡体香,很淡的香味,却遮掩住了不远处子爵大女儿身上那浓烈的香水味,也让坐在她身边的子爵夫人心情显得不错。

    她的身高不算高但也不矮,差不多165公分,不过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高跟鞋,却让其下半身显得很是修长,即使穿着女仆长裙,也能从布料偶尔勾勒出来的弧线,遐想出她那勾魂的大腿和小腿。

    黑发女仆的嘴角似笑似不笑,粉嫩的樱色唇瓣上薄下厚,精致无比,因为在低头整理餐盘,所以乌黑的刘海刚好半遮住她的眼睛,只有那时不时抖动的眼睫毛,在告诉别人刘海下面有着一双魅惑众生的双眼。

    “杰拉德!”

    “是!母亲。”

    坐在子爵夫人正对面的是家里的大少爷杰拉德,此刻的他正痴痴的望着黑发女仆,从头顶的女仆头饰一直到那纤细的腰身,每个细节都没有放过,生怕少看了一眼,那痴迷的眼神直到被对面的母亲呵斥了一声才恢复了些神采。

    “口水都滴到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