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12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12(1/6)

章节列表
    微愕间,猛觉两缕强劲指风自身后袭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叶婉霓心中一震,她一身武学,本就低过女魔头,加以心身疲乏,勉强对拆几招后,已是手忙脚乱险象环生,一身香汗涔涔而下,衣衫为之尽湿。

    就在女魔头自以为手到擒来的时候,募地只听一阵长笑,众人抬头,只见一个彪悍中年汉子从大院围墙处飘然而下。那人尚在空中,双掌已连连向女魔头劈去。女魔头只觉一股气劲疾冲而来,知有劲敌,不敢大意,闪身躲过。

    叶婉霓趁这机会,已闪到来人身边,脸上娇靥如花,惊喜说道:“张大哥,你怎么来啦?……”张啸天没有化装,她骤见之下,心中激动,情不自禁脱口而叫“张大哥”。

    “霓妹,我一直放心不下你……还好来得及时……你没受伤吧?……”两人甫一见面,便情意绵绵,彷如多日未见之情侣,将场中众人视若无物。

    “嘿嘿,好一对生死鸳鸯!……钟门主,尊夫人可给你戴绿帽子啦……”围观人群中缓缓步出一个瘦高个,阴恻恻冷笑道。叶婉霓定神细看,正是从天目山魔窟逃离的蔡总管。

    “你血口喷人……我和张盟主……清清白白的……”叶婉霓见蔡总管当面羞辱,一张俏脸涨得通红,正要反驳,突然想起自己在谷中确是与张啸天日夜欢好,做出对不起丈夫的事来,这一反驳便变声变调,任谁听了,都猜得出她和张啸天有着一种特别的暧昧关系。

    “贱人!你竟然背着我和别人苟且……我……我要杀了你!……”原本躲在黑暗角落的锺剑南突然神情激愤,怒骂起来。

    “钟门主怎么和'天魔教“的人混在一起了?你几时加入他们了?……”张啸天听到锺剑南的骂声,讶道,“没想到你堂堂一个正道人士,竟然自甘堕落!

    霓妹,我们走吧,不要理这帮贼人。……”张啸天挽起叶婉霓的玉臂,看也不看在场众人,便准备离开。

    叶婉霓望瞭望锺剑南,口唇微动,似有话要说,却见他对自己一眼也不看,不由叹了口气,心中无比伤痛:“没想到剑南这般无情无义!……”黑夜仓促间,她一时竟没有留意到锺剑南口虽怒骂,人却没挺身而出这个破绽。

    “想走么?张盟主将我们'天魔教“忒也看小了……”女魔头在旁“嘿嘿”

    一笑,突然欺向张啸天,如鬼魅般闪到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