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13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13(1/6)

章节列表
    迅猛蹿升,肉屌在下面忍不住勃然而起,恰恰顶在叶婉霓的“穴道”间令她浑身一阵筛颤,“嗯嗯”娇喘出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霓妹,你何处穴道受制?且让我为你解穴……”如果没有解穴,等下乾起来叶婉霓不能配合,会少却许多妙处,张啸天假装问道。他无意间伸了一下手一不小心触碰到她高耸的双峰,立即使两人血液沸腾,经脉贲张,情绪激动不已。

    “那女魔头点了我的关元穴……”叶婉霓蚊声说道。关元穴位於脐中下三寸她知道要解穴,自己的下腹部势必要被张啸天尽情抚揉,不胜娇羞。

    “真下流!”张啸天狠声斥道。他左手搂着叶婉霓坐了起来,右手在她胸襟上一条衣绦轻轻一拉,衣袍立刻分从两边敞开,露出里面的红色亵衣。她鲜红的亵衣下雪白的肌肤、颤动的酥胸,是多么撩人遐思。

    “霓妹,得罪了。”张啸天颤抖着双手,试图探到叶婉霓的下腹,黑暗中似乎目不及物,一下子又摸到她的阴阜间,逗引得叶婉霓一阵轻颤。他歉然一笑道:“对不起,这里太暗了,我真笨。”他挪了挪屁股,似要避开,但下体那凸起之物突然刚好正正抵着叶婉霓两腿间那隆起的山丘,顿时令她心跳如鼓,全身酥软。

    红晕佈满了她的娇靥,她浑身火烫,任凭张啸天那颤抖的手解脱她的亵衣。

    一番摸索,他的手掌终於贴上她滑如凝脂的小腹,在她的肚脐下方缓缓而又轻柔地不断游移按摩。随着揉抚,叶婉霓只感到小腹下阵阵热气不断升腾,心跳得要疯狂的冲动感,令她如同雪狮子向火……化了!全身像要化成一滩水。她浑身剧颤,双臂忍不住有如蔓藤缠上张啸天的脖子,一股醉人的芬芳自她嘴里呼出直扑入鼻来。“张大哥,我好热……”她口中呢喃着,荡漾着动人心魄的诱惑。

    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发邮件到第一版主(全拼)@記住地阯發布頁發郵件到DìYīBǎnZHǔ@GMAIL.COM张啸天被那声轻嗲逗得神魂飞散,他不由自主两眼死盯着她那鲜红的亵衣和不断颤动的酥胸。这个女人除了生就媚骨之外,胴体如油,芬芳如兰,说话时香气四溢,真是天生尤物。张啸天心潮激动,再也忍耐不住,真气度入,运劲一沖解了她被封的穴道,同时双臂一紧,将她紧搂在怀,灼热的嘴唇落在她那微颤的朱唇上,狂吻起来。

    柔软而温馨的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