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4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4(1/5)

章节列表
    虽灵明未失,但在张啸天高超煽情的撩拨下,也情不自禁地泛起浓浓的春潮,全身都在不停地轻轻颤抖,她的乳尖耸翘凸起,迷人的肉缝淫水不断渗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虽然她极力压抑忍耐,但欲火烧红的面颊、娇哼急喘的媚态,已道尽她心中的渴求。

    这时的张啸天,知道叶婉霓那蜜汁满溢的嫩穴,已开始渴望男人的肉棒。

    肉屄被张啸天的巨屌从后面紧贴着触碰,前面的豪乳不断受到他的捏揉,一阵阵难耐的酥麻空虚感让叶婉霓浑身酸软,她心乱如麻,不断扭动着娇躯,娇喘吁籲地轻声哼道“你,你……你……你疯了……不要这样……不能乱来……快放手……不要乱摸!”“好妹子,让哥哥好好疼惜……哥哥忍不住了……不要乱动……若被“快活帮”贼人抓到……你这么迷人,他们定然不会放过你!”张啸天软硬兼施,心中的佔有欲望火烧火燎,他的巨屌频频试图扣关,但叶婉霓的肉屄尽管淫水潺潺,仍然无法一下子顺利插入。

    “啊……啊……不要……求求你!”叶婉霓轻声求饶着,无力地扭动着火辣性感的娇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这种背后式奸淫她从不曾试过,一想到前面有“快活帮”贼人虎视眈眈,后面肉屄不断受到张啸天巨屌的冲击,叶婉霓只感到又是刺激,又是无助。她想反抗加於身上的淫辱,但又怕反抗太过强烈,一旦被“快活帮”众人抓到,她受到的凌辱将更加可怕。

    就这样,叶婉霓只好不断扭腰摆臀,试图摆脱张啸天的淫虐。这江湖第一美妇被自己设计得无所适从,既不敢强烈反抗,又不想乖乖就范,这样的奸淫方式所带来的极度亢奋刺激着张啸天身上的每个神经,叶婉霓越是叫“不要”,他越是兴奋,她越是扭动,他越是火旺。他的双手更加急躁更加粗鲁地紧握住叶婉霓无比丰满的一对弹性十足的娇嫩乳房,热血涌上他的脑门,抓着豪乳的手越来越用力……叶婉霓的豪乳在张啸天的揉捏中极度的变形,娇嫩的乳头还不时的被拉扯,但乳头却因这激烈的刺激更加硬挺……见他这样肆无忌惮地玩弄着自己的娇嫩奶子,叶婉霓羞急无比,不断哀求道“求你……不要乱来……求求你……不要……不要!”侠女的求饶声更让张啸天性欲大增。

    “啊……啊……太美了……太美了!”张啸天突然探下身来,埋首在叶婉霓的一对豪乳间,狂热地张开大口,含住其中一个,“咝咝”吸吮出声。

    “喔……不要!求你!”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