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天使的淫落番外》 > 朴芝妍的初回忆

《天使的淫落番外》 朴芝妍的初回忆(1/8)

章节列表
    朴芝妍的初回忆

    朴芝妍的POV:我的名字叫朴芝妍,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现在在CCM娱乐公司做练习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2008年的时候,我在Smart模特选拔大会上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Ajeossi,他说我一定会得到大赏。我不是很相信他的话,就开玩笑似的和他做了约定,谁赢了谁请对方吃饭。

    没想到在我眼中他这个SM娱乐公司的大人物,竟然郑重其事的和我做了约定。

    事后,我得到了大赏,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忐忑的我不知道如何兑现承诺,因为我当时还是练习生,并没有多少钱,最后还是变成了他请我吃饭。

    那天,我过的很开心,直到分手还依依不舍。

    我想自己不会再见到那个和蔼的Ajeossi,毕竟他是一个大人物,而我自己只是一个练习生,身份上的差距实在是太大。

    就在我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他的时候,我再次见到了他,不过那时是在素妍Eonni的身边。

    我心里很开心,毕竟再次的见面,意味着以后还会在素妍Eonni那里经常看见他。

    重组的日子里很难熬,我真怕公司把我们放弃,空闲我常问素妍Eonni关于他的话题,顺便在他来时蹭上一顿烤肉。

    高级韩牛和五花肉,还有花美男,那可是我的最爱。

    出道后,我和俞承豪又是在MV演出里演出吻戏,又是一起参加电视剧拍摄。

    两人的关系逐渐靠近,有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暧昧的气息在我们两人之间不时环绕。

    渐渐有了知名度的我,在公司的「小金泰熙」的宣传下,大受其苦,很是受Anti攻击,心中的苦水一堆。

    周围的人经常因此事安慰我,成为朋友的俞承豪也安慰过我的情绪。

    可是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在闲暇时约俞承豪见面,享受着和我和他的约会,虽然我们还并没有挑明。

    夜晚在街口等待的我,发现背后有人跟踪,可是回头见并没有人。

    小心的我,开始有意识的观察四周,发现时确实有人在观察我。

    我走动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