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天使的淫落番外》 > 姜珉耿的初回忆

《天使的淫落番外》 姜珉耿的初回忆(1/9)

章节列表
    姜珉耿的初回忆

    姜珉耿的POV:我叫姜珉耿,1990年8月3日出生在韩国京畿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以前是一名脸赞,现在CCM娱乐公司所属DAVICHI组合的成员之一。

    2009年年初,我们还是MnetMedia旗下的组合,但是随着CJ集团对旗下子公司的重组,加上我们组合并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

    在年初发现《8282》后,一位拿了不少,但是还是被转到了MnetMedia的子公司CCM娱乐。

    从那时开始,我们还不知道以后的一年是如此的难熬。

    做为从总公司下放的组合,在CCM娱乐并不是很受欢迎,因为CCM娱乐正在培养自己公司的女团Tara,我和海莉Eonni进入公司后也就是跑跑商演和电视台的节目,公司也一直没有给我们安排发片的计划。

    发展的不顺,连家里的建筑公司都出了问题。次贷危机后,很多公司都开始节源开流和再发展,Abeoji的建筑公司从2007年次贷危机后,就苦苦支撑,最近终于陷于三角账务中,资金链有可能要断裂,公司面临破产的危机。

    出道才没多久的我,也没有太多的积蓄,身边的亲故也都没有那个经济实力。

    看着家中,Abeoji和哥哥为了公司的事,到处奔波,一家人都过的有些压抑。

    偶然中在公司看到Tara的居丽,我才想起最近听Abeoji说起,居丽Abeoji出的那件事,现在似乎没事了,感同身受下我找上她寻求解决之道。

    以前在父辈们聚会上见过面,但是并不是太熟悉。

    在我不断的哀求下,原本欲言又止的居丽才告诉我,她把自己卖给了一个老男人做情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如此吃惊的答案,难道我也要学居丽一样把自己卖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这条路不好走!」居丽起身离开,而我依旧坐在沙发上沉思着。

    ………………………我是分割线……………………

    我的POV:当我从李海莉的住所出来的,接到李智贤的电话,得知有关于姜珉耿的消息的时候,对这个消息有些感到吃惊。

-->>

章节列表